您的位置:首页 >应征入伍>详细内容

应征入伍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学院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根据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大学生征兵入伍优惠政策的有关规定,从今年起,我院应征入伍大学生给予以下优惠政策:

一、大学生应征入伍退役后学院保留学籍期限为2年。学院放宽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转专业限制。大学生士兵退役后复学,本人申请,经学院同意并履行相关程序后,可转入其他专业学习。一、二年级在校学生入伍退役后,复学可持部队退役证明继续在本专业完成学业,也可申请转入其他专业学习。三年级入伍的在校学生,免除学院安排的毕业顶岗实习,第三学年未修或未修完的课程,可以申请函授,并按期毕业。

二、根据《高等学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办法(学费贷偿、补偿)》规定,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及学费减免标准,本专科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6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0000元。学院对应征入伍大学生补偿学费每年4500元,免除住宿费。

 学院人民武装部

2017年4月18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