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应征入伍>详细内容

应征入伍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热血青年精忠报国 ——学院隆重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8日下午四点,在学院办公楼前,副院长王祎才带领各系党总支书记为我院身着迷彩服的17名学子佩戴红花,并和新兵家长及辅导员们一同合影留念。

  02341e17f5714048b3975a8b0817ed9f.jpg


随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会上王祎才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17名新兵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并希望新兵同学扎根军营,不怕吃苦,在军队的大熔炉中练就本领,积极向上,努力争做“优秀士兵”,永怀报国志、报国心、报国魂!

804cd570e3bd4e21b735c835d690e3db.jpg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白仕珑介绍了2019年学院征兵报名及审核情况,通报了17名新兵入伍部队及起运计划时间。

17级学生罗黄玉代表新入伍同学发言,表示要积极献身国防、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给学院和父母争光。

992adcbafeb84879bf150da930f1f6de.jpg

座谈过程中,各系的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及辅导员也纷纷向入伍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部队能用自己的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他们自己的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