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大学生思想政治百千万工程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学院《2017年学生工作要点》中关于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要求,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委员会、学生工作处针对2017级新生展开了一系列工作。

     

b50aa853ed1042448b2996696ca16bc3.png       

学生工作处钟倩老师、教学诊断与改进中心杨玉鹏老师分别为东、西校区17级新生做了“心理学与大学生活”、“大学生自我成长心理课堂”为主题的心理讲座。学生工作处针对2017级新生做了“大学生心理健康UPI测验”以对其心理素质进行初步摸底。同时,学院针对一、二年级学生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组织学生进行团体心理辅导、心理电影播放、心理知识普及等。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20日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