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牧工学院动态】校企合作谋发展,互惠共赢谱新篇——学院领导到北京大北农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16日至19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慕堂、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治仓和招生就业处、畜牧系、兽医系负责人一行7人到北京大北农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考察交流。

d8fc9a6d7eb44ef19aa646b0ae918942.jpg

16日,在北京东兴动物医院执行总裁付德彬的陪同下,学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北京东兴动物医院的尖端医疗设备和多个主要科室,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各科室的工艺流程、运行情况。

036b41de100945629a8a2077c0a0b034.jpg

17日上午,学院领导一行前往北京芭比堂动物医院参观了医院眼科中心、猫科中心,就学院“芭比堂班”的教学组织、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教材开发等同国内知名猫眼科专家董轶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下午,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大北农集团总部,并同邵根伙博士等公司高层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亲切交流。

a76fa0942287465a80c90ec5e2ed19a8.jpg

18日,学院领导一行参加了大北农(大兴)科技园开业庆典,大北农兽药创新论坛。行业专家、学者围绕兽药领域的现状、发展前景及技术创新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共谋兽药行业发展的良策。晚饭前乘着夜色考察了中农大我爱我爱异宠动物医院,看望了实习的学生,勉励他们勤思苦练,学习掌握异宠诊疗技术。

11e97062ccf44fd2a7d3ca656655e72c.jpg

19日,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大北农甘肃科技园,并与在甘肃大北农的校友和其他大北农集团的老师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公司的运营情况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

fd95f26073084fe384e1911bd53cd045.jpg

考察期间,学院领导一行看望了北京东兴动物医院和北京芭比堂动物医院顶岗实习、就业的学院学生,详细了解同学们在企业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实习同学代表分享了进入企业实习以来的感受与心得。学院领导与实习的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勉励他们要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精神,秉持“自强、明德、尚能、笃行”的校训,尽快适应环境,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勇于承担责任,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原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