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详细内容

活动掠影

学院隆重举行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2018年9月10日下午,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34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学院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副院长王祎才、张登辉、王治仓、王海涛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张延贵主持。


4edee1a6d24c470cbb0e621499f768d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de81cfe987c467fb1e9a5f7ab4e5ecc.jpg

杨孝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以真挚充沛的情感,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所有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是所有人努力和支持的成果体现!

杨孝列强调,学院的事业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热情和智慧。要求全院教职员工:一要有理想信念。要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引导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二要有道德情操。要不断提高道德修养,提升人格品质,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三要有扎实学识。要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不断充实、拓展、提高自己,始终站在知识发展前沿,教书育人。四要有仁爱之心。要尊重学生、理解学生、宽容学生,要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尊重学生的个性,理解学生的情感,包容学生的缺点,让所有学生都成长为有用之才。并深切期望每一位教师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与时俱进、锐意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在奉献、求真和创新的实践中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完成时代赋予老师们的光荣使命。希望同学们担当起成才的责任,感念师恩,尊师重教,以成长成才的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崇高敬意。

119ce95df14949dcb47764c49e07b820.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