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生活动】院学生会举办首届“棋围天下,以棋乐智”棋技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中华历史文化、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东、西校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和日常工作的协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学生会于2017年12月3日上午9点在东校区二号教学楼219教室举办了首届“棋围天下,以棋乐智”棋技大赛。东、西校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比赛。

0844ea89096c4b44ba21c42f5edd0b69.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团体合作精神。本次比赛有象棋、跳棋、五子棋三个项目。比赛形式为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院学生会副主席蔚志成、李宝元、周莉、张志明担任评委。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赛场纪律严明,比赛紧张激烈 总决赛中两位棋手最后一子落下,本届“棋围天下,以棋乐智”棋技大赛圆满结束!

2eb746f6abeb4338be7d200bb0d7f5c9.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更增进了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团体合作精神。

以下是本次比赛各分项目的获奖名单。

e7917e3340144dcfa723e33f5b20b7a0.png

(图文 / 机制16.1班 张富宝)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