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考评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考评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度各系学生工作考评相关事宜。学院院长杨孝列、副院长王祎才和各考评工作小组的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杨孝列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院长王祎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祎才就考评工作的意义、考评办法的制定、各考评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考评的程序和方法、考评结果的使用等方面作了说明和要求。他指出,此次考评工作在总结前两年考评工作的基础上,针对考评办法和考核指标体系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修订完善,使得学生考评工作和考评办法更加合理,考评指标体系更加完善,指标量化更加准确,材料体系更加清晰,考评小组分工更加明确,确保了此次考评工作顺利有效进行。

会上,杨孝列强调,一是各考评工作组要正确认识和对待本次学生考评工作,要认真的听取各系汇报、仔细查阅资料、广泛听取老师和学生意见建议,对各系学生工作给出客观的评价;二是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考评工作,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部署,责任到人,保证考评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各系要实事求是,认真完成自评工作,要对照考评办法和指标体系,做到支撑材料真实、充分,日常工作落实有效、扎实;四是各系要完成高质量的自评报告,突出各自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创新做法;五是各系要以学生考评工作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学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不断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水平。

11月17日,学院印发《关于开展学生工作考评的通知》,成立了学生工作考评领导小组,就考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同时,印发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考评办法》(修订)、《学生工作考评指标体系检查材料》和《关于学生工作考评时间安排表》,正式启动了考评工作。

按照学院学生考评工作时间安排,11月20日至11月24日,各系成立考评工作小组,完成材料准备和自评工作。从11月28日起,各考评工作组将利用6天时间,深入到各系通过听取汇报、召开班主任座谈会、学生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全院各系学生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评。

(原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