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隆重举办2020“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 庆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30日晚,“辉煌70年  奋进新时代”庆元旦文艺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1100余人欢聚一堂,观看晚会。

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发表元旦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发表元旦致辞。他代表学院向一年来在学院各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向刻苦求学的莘莘学子,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老同志、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最扎实的是从严治党实现新提升;过去的一年,最难得的是深化改革迈出新步伐;过去的一年,最欣慰的是扩招专项有了新突破;过去的一年,最振奋的是教学科研实现新飞跃。2020年,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始终保持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拿出逢山开路的闯劲、抓铁有痕的韧劲、攻坚拔寨的拼劲,把学院的未来书写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晚会在舞蹈《开门红》的喜庆祥和中拉开序幕,由学院教职工和学子表演的歌曲、舞蹈、民乐合奏、小品等14个节目依次登场。《我的祖国》——学院老师用肢体语言表达了深深的爱国情怀;《你的答案》《书法大会》《炫酷男孩》表现出了学院新一代青年的多才多艺;《又见西柏坡》《绿叶对根的情谊》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民乐合奏《沧海一声笑》大气磅礴,燃爆全场。《卓的风采》《我要加入志愿者》《我相信》《倒功操》……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支支曼妙的舞姿……表演者们精彩的演绎,博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晚会最后,在张延贵、周建民、任作宝、张永星四位老师的领唱下,所有的领导、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手挥国旗同唱《我的中国心》。激昂的歌声表达了牧工学院人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和对祖国、对学院美好未来的祝愿与希望。

860831188554418f8ebf46666eb61fa3.jpg

赞祖国盛世,我们倍感骄傲,展学院风采,我们信心满满!新的一年,我们完全大有可为,无愧于时代!新的一年,我们理应奋发作为,无愧于人生!新的一年,我们必须善谋善为,无愧于历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