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大北农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大学生创业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2月24日下午,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暨大学生创业报告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北农集团甘宁区禽料事业部总经理郭小勇,创业人才中心经理毕东亚,武威创业区经理张永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祎才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畜牧系、兽医系、食品科学系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颁发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巩立超主持。

1e3dca152e3845db97643a20c8314ded.jpg

f30b232ed0054c1f809ce379ff1a8688.jpg

郭小勇经理代表企业致辞,他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大北农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和大北农奖助学金的意义及捐资助学情况,鼓励同学们发奋学习,努力成为社会可用人才。

张永博经理宣读了40名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助学金证书。

王祎才代表学院对大北农集团“捐资助学、情系教育”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北农集团事业蒸蒸日上。同时,希望同学们不管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都要心存感恩,学习和发扬大北农集团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自律、刻苦钻研,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使自己真正成为应用型创新人才。

e4d9bbcb733f4710a3a19bb8dcd1cf78.jpg

胡艺捷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示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辜负大北农集团和学校的期望。

郭小勇在仪式结束后,为与会师生做了题为《人类因梦想而伟大 企业因文化而繁荣》的励志创业报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