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召开2017级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日晚上19点30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级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武威市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刘忠、参谋魏智强,武威市凉州区武装部军事科参谋沈吉君,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祎才、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和各系辅导员及2017级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白仕珑主持。

6cc0cc2af616437c91877b6d2e74998a.jpg7b90cc1d692242709945731b0549d8d0.jpg

会上,沈吉君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希望即将离校参加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应征,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把对祖国母亲最深厚、最神圣的情感,转化为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人生最壮丽的诗篇,为建设和保卫祖国建功立业。

2d02ceb2ecaf420d8b46a9e6f1b34aa6.jpg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和光荣。多年来,学院一直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就业工作目标责任的重要内容来抓,成立了人民武装部,建立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制定了多项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激发我院青年学子的参军热情,激励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光荣的人民解放军序列,用热血青春托起强军梦想。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