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学院“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弘苑餐厅前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军,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席爱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巩立超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启动仪式。各志愿者代表和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团委副书记贾德旺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海军为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奖牌,并宣布甘肃畜牧工程职业职业技术学院“3·5”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13f7a3489bb8492fb4c960d9634a3a73.jpg

席爱学宣读了学院荣获武威市第一批“星级志愿者”和2018年度武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组织”的名单。与会领导为“星级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青年志愿者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子商务17.2班的王桦同学宣读了“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活动倡议书。

9711b679dc294744a33d5996c3ef1de8.jpg   9915e78917ff4c71bab7fd883d0f9350.jp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签名活动,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校园”青年志愿者集中宣传服务日活动拉开序幕,各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小分队也按照活动方案开展了系列志愿活动。 

来自:院团委

2019.03.05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