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2019“颂改革 迎新年” 庆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29日晚, “颂改革 迎新年”庆元旦文艺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在校师生近1200人欢聚一堂,观看晚会。

 回眸2018,我们凝心聚力、奋力开拓、攻坚克难、捷报频传,是喜获丰收的一年。展望2019,我们将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砥砺前行、勇往直前!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致辞。 

  9fa6ea9065ec4d6f9f8d2ab1cd5e2941.jpg 

  

  

晚会现场,学院教职工和学子演绎了如娇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演奏、朗诵、小品等表演共16个节目,始终洋溢着热烈喜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晚会在岳亚琼、张永星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春天的故事》《黄河源头》中拉开序幕,改革开放的春风,惊涛澎湃的黄河,唱出了师生们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乐队《玫瑰》《曾经的你》,表现出了新一代青年的多才多艺。学院工会选送的配乐朗诵《情系天马歌 醉美凉州词》,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让在场师生领略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古都凉州昔日的繁华景象。国旗护卫队带来的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展现了青年一代学子精忠报国的豪情壮志。《七月火把节》《玫瑰花中起舞的姑娘》《欢庆草原》等,一个个舞蹈轮番上映,精彩纷呈……

469573dad8c04b7ea21027d0453a7a2e.jpg  ee89d218bf59453fbcd4eececbefdb6a.jpg

伴随着歌曲《美丽中国走起来》晚会徐徐落下帷幕,参演人员纷纷合影留念,留下2018最美好的回忆。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全院师生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转载自微信公众号“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