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字体:

6106efcc8faf48b7b18bb6c12bf53f27.jpg

2018年12月13日下午,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发仪式。大北农集团甘宁区陇中事业部直供体系总经理张陇峰,甘宁区行政经理毕东亚,直供体系河西区经理高小光,临夏区经理王小云,学院副院长王治仓及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5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颁发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巩立超主持。

王小云代表企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大北农集团在全国的捐资助学情况,与全体同学分享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以及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表示,今后将继续巩固和深化与学院的合作,继续助力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毕亚东宣读了《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40名获奖学生颁发大北农励志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食品科学系缪秀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深切表达了对大北农集团捐资助学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大北农、回报社会。

326b1212c2794053b5f223c04aa01f1d.jpg

王治仓代表学院对大北农集团“捐资助学、情系教育”的爱心行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40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培养钻技能、爱专业、兴行业的高尚情操,严格自律,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使自己真正成为应用型创新人才。希望同学们在筑梦追梦圆梦过程中,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将大北农的关怀转化为学习的更大动力,将学院的殷切希望转化为回报社会的实际行动!

94196f105dd44fef8fab3de784de54c5.jpg

颁发仪式结束后,张陇峰为全体师生做了《创业指导》报告。

     

(学生工作处  王煊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