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爱心传递 情暖人间——大北农集团甘宁区领导前来我院看望学生刘艳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3e472c0d1d354be1bcadf5fde6546ab0.jpg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大北农集团甘宁区总经理王兴虎,VIP部总经理郝明超,直供体系河西区经理高小光,预混料武威区经理张永博一行四人,在学院副院长王治仓等人的陪同下一同看望了我院2018级学生刘艳艳。

ae12a79c449a4f1fb2a188a564b6f890.jpg

在刘艳艳和他父亲的宿舍里,王兴虎与刘艳艳父亲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了在学校的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刘艳艳父亲要坦然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叮嘱刘艳艳要安心读书,勤奋学习,生活上有困难时要及时向学院和我们反映。同时王兴虎代表大北农集团甘宁区为刘艳艳和他父亲送上2000元慰问金,并承诺大北农集团甘宁区一定会帮助她完成学业。刘艳艳父亲对大北农集团甘宁区的关爱、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照表示衷心感谢。

60bae297dcb04533a9f38041cbc81094.jpg

在交谈过程中,王治仓对大北农集团甘宁区为刘艳艳和他父亲给予的帮助、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北农在我们学院设立了“大北农奖学金”、成立了“大北农创业学院”,这对学院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支持学院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勉励刘艳艳同学,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