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广大师生观看《2018-雷霆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人民防线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反间防谍意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9月14日,学院下发了《党员干部收看15日晚的新闻联播和15日、16日晚焦点访谈的通知》。

9月15日、16日、17日,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不同方式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对国家安全机关部署开展“2018-雷霆”专项行动的公开报道和《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的专题节目《危情谍影》。国家安全机关组织开展“2018-雷霆”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台湾间谍情报机关嚣张气焰,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利益;专题节目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揭露了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的活动,告诫我们所有人要警惕无缘无故的恩惠,拒绝免费提供的午餐,每位公民维护国家安全,既是宪法义务,也是法律底线。

通过观看相关报道,增强了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对做好保密工作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深刻认识,面对当前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党员干部有了更深刻地理解。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及保密意识,时时处处增强反间防谍意识,加强工作中各种涉密文件的保管保存,做中国守法公民,守护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

(图文转载自“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