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9月13日下午3时,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凉州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韩小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孝列,党委副书记张延贵,副院长王祎才、张登辉、王治仓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武警武威支队二中队承训教官、部分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和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汇报表演。汇报表演由王治仓主持。 

4159ab6dae084be8911a47f7015d5a09.jpg

    

汇报表演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国旗班学子伴着慷慨激扬的进行曲,迈着坚定而整齐的步伐入场。在全场的注视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随后,各方队依次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受训新生以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他们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昂首挺胸,豪情激荡,展现着十天以来的训练成果,也彰显了2018级新生艰苦训练的豪情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分列式结束后,各方队进行了原地动作、军体拳、擒敌拳、战术、队列变换等汇报表演。掷地有声的口号,刚劲有力的踢脚勾拳,娴熟连贯的军体动作,尽显2018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精彩的表演博得现场师生阵阵掌声!

杨孝列代表学院向承训单位赠送奖牌。

结训仪式上对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院领导为优秀教官和先进个人颁奖。

73829972e59d4e5f85cc7bb4a5325025.jpg

副院长王祎才代表学院讲话。他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十天的军训不仅培养出了同学们讲团结、讲协作的集体观念和团队精神,也学到了教官们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好习惯;十天的军训,不仅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强健了体魄,也培养了同学们文明礼貌、吃苦耐劳、坚忍不拔、敢于拼搏的内在品质和外在风度。并希望同学们以这次军训为起点,一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坚持学习知识与加强个人思想修养的统一,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的统一,立大志,成大才,时刻准备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二要继承和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树立集体观念,做文明学生,争文明班级,创文明校园。三要珍惜时间,珍惜青春,努力拼博、奋发进取。要把在此次军训中锤炼出的意志品质和坚忍不拔的精神传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进一步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

59b22646b41446d78ce5030e3857f33b.jpg

(图文转载自“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