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 ——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下午四点,在学院办公楼前,副院长王祎才带领各系党总支书记为身着迷彩服的23名学子佩戴红花,并和新兵及班主任们一同合影留念。

371b5a97f1384809b13265dc633376c7.jpg

随后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会上王祎才向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23名新兵同学们提出了“珍惜、理解、把握、拼搏”的具体要求,希望新兵同学扎根军营,不怕吃苦,在军队的大熔炉中练就本领,积极向上,努力争做“优秀士兵”。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白仕珑介绍了2018年学院征兵报名及审核情况,通报了23名新兵入伍部队及起运计划时间。

车辆工程系机修16.1班左国兵代表新入伍同学发言,表示要积极献身国防、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给学院和父母争光。88c4221a62e245d291cf836abc712bb3.jpg

座谈会上,各系的党总支书记和新入伍同学的班主任也纷纷向入伍同学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在部队能用自己的双手筑起祖国坚强的钢铁长城,用他们自己的行动保卫祖国的繁荣与安宁。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