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武威市军分区督导检查学院征兵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3 次 【字体: 

855ccfca9df049f89af4f0ea440f0f3a.JPG

2018年6月13日,武威市军分区副司令员丁全钢、动员处处长刘占波、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应伟、凉州区武装部政委、副部长韩小伟5人一行来我院征兵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学院副院长王祎才及学院人武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f36e50dfe82448dd86b2ccc9eb84b4a0.JPG

刘占波首先介绍了此次督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提出此次督查是了解和掌握我院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末端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的实际举措。

6100747815484adca92c5ac194e99cd3.JPG

会上,王祎才向督查组介绍了我院征兵具体工作,指出学院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征兵工作办法,有效激发了大学生报名参军热情,使学院征兵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并就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也作了汇报。

ba9e61ecdf87496183efcfe4a1f25606.JPG

丁全钢在听取了学院的征兵工作汇报后,对近年学院在征兵工作中的具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联系省教育厅和征兵办及早改正我院的征兵人员人数、争取更多经费,确保学院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