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1226日下午4:30分,学院学生工作会议在东校区办公楼一楼召开。学院副院长王祎才、各系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2016级、2017级班主任及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白仕珑主持。8d949f03198841f79f245434ad82a99b.JPG

学生工作处处长巩立超就2017年学生工作考评的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汇报,根据学院《学生工作考评办法》规定及各系考评实际情况,经过考评办公室和各系辅导员对加分项和加分材料逐项核实,最后经考评办公室统计汇总:本次考评前三名分别是兽医系、畜牧系、机械工程系。学院对第一名兽医系奖励1万元,第二名畜牧系奖励0.8万元,第三名机械工程系奖励0.5万元。授予兽医系“学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巩立超对本次学生工作考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本次学生工作考评,各系能够展示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希望各系相互学习、借鉴成功的经验,扬长避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寒假即将来临,巩立超对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应以加强安全教育、保障学生离校返校乘车安全、做好《寒假学生离校登记表》的登记和上报工作、加强假期公寓楼管理放假前的安全排查工作、倡导学生假期参与积极、健康、文明的活动等为主题开展教育,确保主题班会的质量。

053c921f9da44ed98da81de07ea3dd2a.jpg

王祎才副院长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和学生工作考评做了总结,并对今后学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一是加强学生的纪律管理。要切实做好违纪学生的处理和转化;二是要强化学生日常行为习惯养成教育;三提高学生的安全教育质量,通过落实具体的措施,确保学生乘车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等,加强对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和引导,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王祎才强调,各系在开展学生工作的过程中,不能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要根据学生工作管理规定、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做到传达会议精神要准确、行动落实要到位。

最后,白仕珑副处长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强调:本次寒假假期较长,各系、班应注意假期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问题。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2月27日

打印正文